close

Krakow 狂歡到凌晨五點,直接衝去搭車到維也納的下場就是-重感冒! 

 

20170909_124637.jpg

在市中心一堆教堂,我其實沒有很注意看名字 xD

 

在維也納的三天,我拖著疲憊的身體到處逛逛。哈哈!因為住宿一晚有點小貴,讓我覺得待在這裡的每一天都不可以浪費(窮鬼命),即使出去外面走個兩三個小時也好的情況下,就是一個感冒越來越嚴重的概念(整個很不要命)。說實在話,我沒有很喜歡維也納 xD 一方面是比起波蘭整個很貴,另一方面是真的太多觀光客!抱怨歸抱怨,我還是很好的回憶啦!(算吧?)

 

20170909_144008.jpg

超喜歡這個景點,不是觀光客的點。在河岸旁邊可以看到很多當地人曬太陽或是跑步。

 

其中一天我租了腳踏車在城市裡閒晃,這是我第一次租腳踏車在歐洲亂玩,畢竟平常沒錢就乖乖走路,但這次是因為身體太差,走也走不遠,只好乖乖租車啦!人家在維也納看超美的建築物,我在那邊違反交通規則。完全不知道他們腳踏車的規則情況+青旅的人說不要被警察抓=我在維也納的腳踏車驚險記。

 

 

一開始,很悠哉地從青旅騎出去,整個超有文青感!恩!原本以為只要跟著腳踏車道騎就會沒事,誰知道!路騎到一半,標示就不見了!!!我整個超傻眼==人行道和腳踏車道一開始是分開的,到後來只剩下人行道,搞得我不知道是要騎在人行道上還是下去馬路上,一整個超混亂的形況下,我只好乖乖下來牽車(實在沒膽被罰錢)。在舊城區很多地方都單行道,這時候更好玩了!因為腳踏車道有時會突然左右來向都在同一邊,一個完全「蛤?」要怎麼切過去的概念。最後,個人覺得最有挑戰性的就是,有時候你會看到巴士和腳踏車共享區,在馬路上有時候會有標示這個,這時候我就要和巴士一起搶路啦!整個超可怕>< 哈哈值得開心的是我活下來了!(事後,我問青旅的人,他們說在奧地利,腳踏車道規劃很差,大家根本都亂騎,警察也很少找你麻煩==害我一個小囧,驚嚇一整天的說)

 

20170910_131902.jpg

騎腳踏車到維也納藝術之家,超威的建築物!!!看著一整個超有童心 <3

 

20170909_173031.jpg

維也納炸豬排 Weiner Schnitzel  ,這東西我在德國慕尼黑也看過,聽說是必吃的食物,因為他們也沒啥好吃的。特地跑去買來吃,恩!超乾==一整個很失望哈哈哈!我覺得台灣炸雞排那多汁的肉實在把我的胃口養刁了XD 這豬排頗扁,但很大塊就是了!吃久很乾:P 唯一好吃的部分大概就是有檸檬的部分,免強滋潤超乾的炸豬排 xD

 

哈哈整篇抱怨文,sorry啦!

 

Ting的小爽經驗:

走在路上到處看建築物的我,有天真的被搭訕啦!!!整個超爽(難得經驗)!我以為我看起來又像是迷路貌,好心人過來幫我,殊不知!他竟然是跑過來,說我看起來很有趣想和我聊天。雖然我剛開始有點小怕,超怕是要搶錢的哈哈!不過算是個交朋友的經驗啦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維也納 歐洲 自助旅行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