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二次來哥本哈根,雖然第一次來真的超級瞎扯-只待了4小時XD 當時,因為訂不到房間要露宿街頭,所以只好換地點旅行。結果回去時候,大家狂問有沒有去看美人魚雕像==害我有點小囧囧,因為只有四個小時,我只在火車站附近喝杯咖啡和亂逛,根本沒去看觀光景點。

 

 20170823_081902.jpg

如果真的要看美人魚,要嘛!就早上五點殺過去看,不然就真的像我一樣,看側身就滿足了!拍照隊伍真的超級長!

 

 

不過這次!!!我終於雪恥了!走了快一小時去看美人魚,看到她性感的側身,和人山人海要和我女友拍照的觀光客,我也不強求什麼了 ^^ 我覺得比起美人魚雕像,她附近的景點比較吸引我 <3 因為附近就是港口,天氣好的時候,怎麼看都覺得蔚藍的海水很美^^加上一般觀光客都不會在港口逗留太久,重要景點看一看就上巴士閃人了,所以港口就成了我的觀光小天地啦!!!

 

20170823_075641.jpg

沿著港口走,可以看到歌劇院在對岸^^

 

身為一個貧窮的背包客,究竟要怎麼享受不同的哥本哈根呢?(這裡真的超貴的!我覺得比瑞典還貴==)在哥本哈根有很多特殊的建築物,有時候在路上走著走著,一個轉彎,可以看到公寓外牆上整片的畫或是裝置藝術;或是,在一堆古建築物中有現代建築物交雜其中,我覺得很威的是你不會有種突兀感,好像新的建築物完全融合在裡面。我記得在瑞典遇到一個美國的建築師說,他在丹麥旅行的時候,就是專心的看著所有特別的建築設計。

 

 

這次在哥本哈根,我去了一個超帥的展覽(自己覺得啦!畢竟還是花錢走進去)XD 這個展覽館是在地底下,距離市中心有夠遠的!我真的走得超崩潰!!!從美人魚景點走過去,我大概走了一個小時吧!中間還給我下雨,根本是在考驗我去這個展覽的決心(握拳)展覽中心在動物園附近,周圍沒有其他的觀光景點!所以如果你時間很多再過去,不然你真的會抓狂(相信我)!他大概每一年一個展覽,我這次看的展覽是「水」。

 

 20170822_135828.jpg

這是裡面少數有光的地方<3 發現大家真的很愛丟零錢進去

 

剛走進去時,烏漆摸黑的,可以聞到檜木的香味和很潮濕的濕氣。邊摸著檜木柱邊往光源處前進,走久了其實漸漸會適應裡面的黑暗,和微弱的光源從很多鏡子不停反射出來。哈哈走久了發現,周圍到處都是水,自己好像走在很像橋上的地板,不過還是很黑就是了!其實一個人走在裡面還是有點可怕,因為有時一個鏡子在你旁邊反射,然後我還在摸索走麼走時,就被自己嚇到==一個很蠢的概念。 

 

20170822_140027.jpg

整個展覽到處都在水的上面。

 

展覽館在一個很大的公園的底下,我看完展覽後,外面剛好有免費的特技表演團。我只能說,既然是免費的,當然坐下來好好欣賞啦!

 

20170822_142529.jpg

 

 

Ting 的旅行感覺:

 

在哥本哈根有很多雕像,當然!美人魚只是其中一個,馬路轉角或是很莫名的地方(認真覺得)都有可能出現一些可愛的雕像,我猜想大概因為如此,當地人覺得美人魚真的沒什麼 :P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