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你和西方人說你要去Krakow,他們一定會說你要好好Party! 很多英國人和澳洲人來這裡狂歡)

 

Krakow 是波蘭的第二個大城市,但比起華沙,感覺我問到的人都超推薦Krakow,大概大家都是想要好好瘋狂一下的!

 

我住的青年旅館叫做 Greg & Tom beer hostel,這是一間派對青旅(Party hostel)。基本上住在這裡的人都很會玩,大家就真的是要每天喝酒開趴或是參加Pub Crawl。我自己很喜歡派對青旅啦!因為每個人都很high,加上我超喜歡認識新朋友,然後大家都很會喝酒(每天都要給他喝醉的概念),這裡根本就是天堂啊!!!這類的青旅我在布拉格、布達佩斯和布拉索夫都待過,大家晚上都會一起邀出去夜店或是酒吧<3 不過,我還是最喜歡波蘭這間啦~!不但每天晚上都有Pub crawl和免費的晚餐啊啊啊!!!(是超高級的晚餐)還有免費的啤酒!!!

 

20170905_205925.jpg

 

晚餐時刻大家等放飯!不知為何我的手機有這張照片==其實

 

因為是免費的晚餐,所以幾乎所有的背包客(40-50人)在晚餐時間都會聚在交誼廳等著食物。雖說是免費啦!但好吃的食物有限的情況下,人動物的本質就會顯現出來-搶食物。哈哈!我記得第一天剛抵達,根本還沒搞清楚狀況,還以為會要排隊領食物,NO!!! 員工說開動時,所有人整個往前撲,狂搶食物!(我旁邊的英國人也是嚇傻的!英國人超愛排隊的)不過之後我就學乖了,以自己嬌小的身體狂鑽縫隙搶食物和其他人合作搶重要食物。(住四天下來整個野蠻氣息都跑出來了,覺得驕傲!)搶晚餐好玩歸好玩,吃東西時大家聊天認識新朋友才是重點!因為飯後,就要狂歡了!

 

Screenshot_20171105-083921.png

我的室友們<3 我們房整個超狂,每天搞Party 

 

我第一天的時候跑去參加Pub Crawl,強力推薦!!!實在太多好玩的酒吧和夜店,我只記得我跳舞跳了三間夜店吧!超開心可以再度跳舞<3 整個只想跳舞根本也沒喝醉:P 好玩的是隔天早上在舊城區看到一些人認得我,但我卻一點印象也沒有XD(莫名吸引到其他人目光卻沒把握機會!可惡!)

 

不過之後幾天我都和室友在房間開趴再去夜店(比較便宜),加上我室友真的是所有青旅裡面最瘋狂的一群!我們每天下午六點開喝,九點搶食物,吃完繼續在房間喝等其他人加入我們,接著夜店瘋狂到早上,恩!大家都中午才醒XD 聽起來可能已經很誇張,但接下來我要分享的故事,才真的覺得快笑死(自己覺得很好笑啦!)

 

有一天晚上,當大家從夜店陸續回到青旅休息,我和其他人在房外交誼廳聊天時,突然聽到!「幹!開門啦!(Fuck you guys, open the door!)」沒錯!我超醉的室友光溜溜的被鎖在門外,因為他在衛浴間和女生恩愛太大聲,吵到我們房的其他人,所以他的朋友就把他所有衣服都拿走XD 好心的我正要幫他開門時,原本躲在角落的他(遮小雞雞的概念)竟然轉向我,狂甩他的小雞雞==原本和我聊天的人看到都快笑死XD 以為把他送回房間就沒事,誰知道他穿著內褲竟然跑出去買食物(他真的超醉!)。一整個很混亂但真的很無言的概念,大概是因為大家都很單純只是想要好好享受在這個城市,隔天就大家就說來笑笑^^

 

好啦!不是整個krakow 行程都在派對,我還是有到處走走看著個城市的(點頭!)參加了Free tour。我記得最清楚的景點,就是這個中空的雕像,聽說是一個偉大的藝術家送給Krakow的禮物,不過一開始他們覺得很醜亂放,後來他們體認到好像這位藝術家很有名之類的,決定把它放在市中心。很多觀光客很喜歡在跑進去裡面拍照,導遊和我們說,晚上那是遊民的家和別人恩愛的點,所以裡面有點噁心啦!

 

 

20170907_114526.jpg 

恩!就是這顆頭!

 

另一個我覺得很有趣的地方,山丘上的博物館,其實是城堡啦!不過因為門票都要先預約,讓我覺得很新奇,大概是因為我一直覺得博物館逛多很煩吧!(應該不會有人一直逛博物館)這博物館超多地方可以逛,不過門票都是分別賣,有人數控制,所以我去的時候只有一個地方可以逛,剩下的全部都要等(覺的麻煩)。

 

Snapchat-1554320731.jpg

 博物館小小一部分

 

 

Ting的小想法:

Krakow 真的超級多肥鴿子!!!一堆老婦女和觀光客在市中心餵這些鴿子,搞得他們真的很肥,看起來根本飛不起來==然後又很多鴿子,一整個很害怕!因為本姑娘有天真的被大便打到(超火大)

 

arrow
arrow

   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